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伟时间:2021-07-19点击数:

7月19日,财务党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君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同志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什么是第一个百年目标,一个主题,四个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每名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李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她要求大家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