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9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财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办公楼205室召开,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分党委书记饶亚林列席并做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君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

杨同毅在对照检查中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总结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自己在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传统、作风建设方面等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同毅表示,要持续深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振奋奋斗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大力推进学科财富管理特色的融合发展,以特色发展统领学校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完善治理结构,提高治理能力,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在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7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人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饶亚林对会议效果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作者:郭伟 摄影:周海磊)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