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商教育大家谈”开讲

作者:郭伟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思想 读经典 讲财商”部署要求,10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核算科副科长郭倩玉和收费科副科长王亚迪围绕本科室岗位职责,分别以“欢迎来到财务处核算科”“收费的财商知识”为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外国语学院刘欣、国际商学院关昕、研究生处管文雪、创新创业学院杨裕林等四位报账员应邀到场互动交流。

“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旨在学习财商知识,凝聚发展共识。财务处以科室为单位,梳理常规性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为三期六讲,采用PPT演示讲解,现场提问互动,同时邀请其它单位报账员来观摩交流。

通过此项活动,打破了因长期实施内部牵制制度而造成的财务人员各管一摊的局面,提高了财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了财务处整体能力水平,练就更好为教职工服务的本领。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