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第二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第二期举办。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李君,副处长王长伟、柳雪梅作专题宣讲。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处职工参加活动。

李君以《信仰的力量——谈谈东北抗联精神》为题,结合东北抗联精神包含的爱国主义、英勇战斗、不畏牺牲、艰苦奋斗、国际主义精神讲到,共产主义信仰是一束光,人有了信仰,脚下就有了路。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纪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角度,生动形象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给予我们精神上和行动上的力量。

王长伟以《必胜的信念——湘江战役》为题,对湘江战役的背景、简要经过、伟大意义作了讲解。他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和珍视湘江战役红军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柳雪梅以《党领导人民抗击重大疫情的历史回顾与经验启示》为题,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人民抗击重大疫情历史进行回顾。她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

(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