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第三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第三期开讲。审计处的三位党员同志作专题宣讲。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审计处处长赵纪新以《党的初心使命寻根》为题讲述党课,从《古田会议》电影中的四个场景讲起,强调共产党人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的价值追求和我们的责任。

审计处周浙东以《阮啸仙:中共历史上的第一位“审计长”》为题讲述党课,学习了阮啸仙的生平事迹,重温他投身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领导中共早期农民运动、开创人民审计制度的光历史。

审计处李赟给大家带来了《第一个党章的故事》,讲述了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章完整保存下来的感人故事,阐述党章的重要性,不论是高级干部还是普通党员,要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党章都是第一位的要求。

(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