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开讲

作者:王亚迪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校长杨同毅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党课,拉开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帷幕。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处、审计处教职工参加活动。

杨同毅从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史讲起。他指出,在党内开展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特色,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锤炼党性,以利于更好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

杨同毅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明理,要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史增信,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史崇德,要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学史力行,要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建功立业。

杨同毅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工作中不能把“我不会”当做理由,要不断学习,加强研究,改进方式方法,在干中学。要增强责任心,踏踏实实的做好工作,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