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看望省派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47-8日,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君带队来到阳谷县张秋镇,看望省委选派第一书记赵纪新、申利杰等党员同志,深入调研他们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我校参加省委选派第四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一共有5名同志,其中赵纪新、申利杰同志隶属于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两年来,他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舍小家顾大家,用智慧和汗水在乡村大地上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热爱人民的誓言,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第一书记帮扶的曹堤口村和东街村,调研团队实地看到了第一书记辛勤劳动的成果,基层党建有声有色,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生产生活发生变化,百姓生活切实改善,乡村文明程度提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在乡村所到之处,听到的都是对第一书记的称赞,称赞他们是党的好干部,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党员。在知道第一书记工作期满即将返回学校时,当地村干部和村民都流露出不舍和挽留之情,真情实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与此次活动,令调研队同志们深受感动。他们为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奇迹感到光荣,为本支部的两名党员同志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的无私奉献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务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