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发展对象禹红霞同志进行思想汇报,重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情况、社会家庭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表述。随后,入党介绍人通过平时的接触与了解,说明了情况,发表了意见,支委会报告对禹红霞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禹红霞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态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紧接着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禹红霞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紧张的等待,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李君代表支部对禹红霞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她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养;希望她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热情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李君还以“再谈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她要求党员同志们牢记12句80字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做到思想要纯粹,信念要坚定,态度要虔诚,行动要有力。她强调,党员同志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思维能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将学习停留在表面,将理论学习与个人工作、生活紧密结合,从而提高自身素质。年轻人都有想干事的冲劲、能干事的实劲、干成事的韧劲,但是做事也需要讲究方式方法,学会把握规律,努力提高素质和能力。

(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