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关于2021年度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财务决算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年财务决算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销时间要求

2021年财务结账日为12月17日,之后将回收2021年及以前年度预算结余指标(按文件规定在资金使用期限内的项目除外)。请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安排好预算执行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2021年12月13日(含)以后的票据可以在2022年开账至3月31日之前办理报销,但需占用2022年度预算指标,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票据整理和报销工作。

2022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二、往来款项清理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清理本部门及本部门往来款项和教职工借款。有借款业务的请尽快办理报账业务,在结账日前及时归还借款。

三、票据使用要求

收费票据不得跨年度使用,请各部门、各单位将已经领用的收费票据于年终结账日前交回财务处。已经领取但未使用的票据需要交回财务处,重新办理领用手续。

年终结账日后不再预借票据。如有借票需求,请于结账日前办理借票手续,确保经费于12月31日前务必到达学校账户,并且及时办理入账手续。

四、来款入账要求

2021年度已入学校账户的未认领来款,请各相关部门及时确认并办理入账手续。

感谢您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

 

 

                              财务处

                         2021年11月22日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