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钟磊时间:2024-04-11点击数:

4月10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部副总经理黄小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陶虎对黄小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与我校有着良好的传统友谊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多方位深化合作。

刘冰介绍了银校项目合作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希望省行、分行能够充分发挥金融渠道、综合服务等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黄小汉充分肯定了中国建设银行与我校的良好合作与交流,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调研能够进一步征询学校的意见建议,同时探索建立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加快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

与会双方就金融服务、银校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财务处、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