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

作者:郭伟时间:2023-12-15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财务处在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亮主持。

会上,马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决定:免去李君财务处处长职务,任命陈雪辉任财务处处长,主持财务处全面工作。

李君发表了工作感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以及财务处全体人员的工作支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简要回顾了4年来主持财务处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一些工作感悟。希望财务处在陈雪辉的带领下继续团结一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财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陈雪辉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高度信任和组织的厚爱,衷心感谢李君对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有信心、有决心和财务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好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好务。

最后,刘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李君的工作成绩,充分表达了对陈雪辉主持财务处工作的信心,希望全体财务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坚决支持学校党委决定,努力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