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举办“青廉课堂”暨年轻干部集体谈心会

作者:郭伟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李君开讲“青廉课堂”,财务处8名年轻干部、新入职职工和2名助岗研究生参加。

李君以“倡树严真细实快,展现清风正气”为题,进行廉洁教育授课。她围绕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做了讲解。她强调,作风建设至关重要,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财务处作为学校窗口服务单位,年轻干部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财务管理队伍,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授课也是和近几年入职的年轻同志的一次集体谈心。

“青廉课堂”是校党委、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为年轻干部、青年师生和应届毕业生开展的定制化廉洁教育,是贯彻落实我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山东”廉洁文化品牌的具体举措。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