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作者:郭伟时间:2022-06-24点击数:

为持续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指示精神,根据学校通知要求,6月24日上午9点,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高校思政网共同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此次微党课由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共15名师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先后讲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追求卓越再立新功、强农兴农谱写新篇、坚持应用型办学之路的故事。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全体教职员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还面临诸多挑战,需要大家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同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