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潍坊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郭倩玉时间:2022-06-23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潍坊学院财务处处长刘维利(我校会计89级校友)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并座谈,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刘冰代表学校对于刘维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立足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明确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努力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刘维利对母校表达了感谢,对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潍坊学院的相关情况,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校区建设资金筹集、固定资产管理流程、科研经费管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后,刘维利一行在财务处处长李君陪同下参观了财务处办事大厅和档案室。

作者:郭倩玉 摄影:葛君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