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举办业务专题分享会

作者:刘若阳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李君在办公楼二楼业务学习室主持召开专题分享会,核算科副科长郭倩玉针对高校审计业务进行了专题分享。

会上,郭倩玉结合为期4个多月被审计厅抽调工作经历,以“审计,助力高校发展”为题,围绕项目内容、审计定义、重点关注领域、问题发现、启发等五个方面,作了业务交流,与财务处全体职工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达到了开阔审计视野,交流借鉴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君对本次分享会作了总结。她指出,郭倩玉同志代表学校参加审计厅高校审计工作,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审计厅领导的赞誉。本次分享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提供了一些可供参考的宝贵经验,希望大家提高内控意识,将审计思维与财务管理结合,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刘若阳)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