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若阳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10日,财务处处长李君在办公楼二楼业务学习室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李君带领财务处全体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她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抗议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会上,她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科室按部就班、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工作不断线、服务不断线。

(作者:刘若阳)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