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组织工资和社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郭倩玉时间:2021-11-12点击数:

为帮助财务处职工了解工资制度和社保相关政策,丰富财商知识素养,11月12日下午,财务处邀请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徐逢举和校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副主任陈红瑜,来到财务处讲解制度和规定。学习研讨会由财务处处长李君主持。

李君代表财务处对两位宣讲嘉宾表示欢迎,学习研讨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徐逢举从事业单位现行工资制度和社保制度改革两方面全面解读了现行工资制度、结构及标准、基本工资套改制度、工资调整办法、新参加工作人员的工作待遇,社会保险改革的主要内容、范围、缴费基数和参保险种及缴费比例等做了详细解读。

陈红瑜就我市现有的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医保卡使用方法,医疗保障项目,医保报销范围,本地就医和异地就医的不同,大病、慢病办理流程,异地、门诊及住院报销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会前,财务处在报账员群里发布了共享通知,招生就业处迟玉瑾、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刘亚斌、学报编辑部万娟、公共管理学院张玉龙等也来到会场聆听和交流。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疑惑积极提问,嘉宾就具体事例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郭倩玉)

  • 附件【111201.jpg】已下载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