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郭伟时间:2021-10-29点击数:

10月29日,财务党支部举办的“财商教育大家谈”第三期开讲,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柳雪梅主持。至此,“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圆满结束。

会上,财务处计划科科长胡君、科员阙雷,资金科科长陈建业分别以“绩为益、预先行”“集三次分配为一体的岗位”“财币欲其行如流水”为题,与大家做交流分享。

会议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张玉龙、经济学院唐松林、金融学院王孝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乔小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建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好昌、煤炭经济研究院陈雷、教务处乔斌等八名同志作为嘉宾到场观摩指导交流。

此次交流分享会围绕财务预算与绩效、职工工资编制、资金结算规章制度等相关主题,主讲人立足岗位职责,耐心讲解,分享心得。与会嘉宾积极主动,针对项目立项结题、工资收入个税计算、公积金提取、公务卡结算使用管理规定等师生常见问题,互动提问,指导交流,受益匪浅。

柳雪梅在主持中强调,“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为大家搭建好了内修外练的平台,提升了财务业务素质和服务广大师生的水平,练就了更好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自“学思想 读经典 讲财商”活动开展以来,财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机关分党委部署,创新举办“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在10月15日至10月29日期间,以科室为单位,通过梳理常规性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用PPT演示讲解,现场提问互动,同时邀请其它单位报账员来观摩交流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