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商教育大家谈”第二期开讲

作者:郭伟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月22日,财务党支部“财商教育大家谈”分享交流会第二期开讲,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长伟主持。

会上,财务处信息科科长刘俊轩、稽核科科长孙莉、稽核科葛君等三位同志,分别以“科技赋能财务服务”“财务决算你我他”“财务档案查询”为题作了分享。

会议邀请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仇玉斌、资产管理处李冉、后勤管理处贾秀龙、人文与传播学院刘炜等四名同志作为嘉宾到场观摩指导交流。

分享会围绕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决算“一表三报告”、财会档案查询等相关主题进行,主讲人立足科室岗位职责,结合师生问询常见问题,耐心讲解,回答提问,分享思考。与会嘉宾积极提问,互动交流,从财务信息化快速推进、财务服务效率提高、热情服务师生等角度,对财务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长伟在主持中强调,“财商教育大家谈”是财务处创新开展的活动,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准备,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后续会继续努力,练好内功,提高服务师生本领。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