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召开第三周业务学习会

作者:郭倩玉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李君在办公楼二楼业务学习室主持召开第三周业务学习会,总结本周工作,部署安排下周重点工作。

李君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三轮岗位聘用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部门同志按相关要求做好自我总结,按时提交材料,部门材料收取和报送工作由葛君同志负责。关于下周重点工作,她首先强调了会计档案管理的严谨性和原则性,要做到遵守规矩和规则,相互提醒和监督,树立底线意识。然后,她对预算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专项经费汇总论证、日常运行经费定额测算、学分制学费数据整理、财务状况分析报告、2022年预算编制原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处长王长伟对财务档案管理工作作了详细说明,结合具体案例要求各位同志共同遵守档案管理规定,保护好会计档案,重视档案查阅以及凭证粘贴工作,并对下周银行进场为新生开卡作了安排。副处长柳雪梅总结了预算系统运行情况,要求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及时解决,并要求做好近期国库集中支付任务,争取达到考核目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本周工作任务和下周工作计划。

(作者:郭倩玉)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