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校召开学费收缴通报及新生银行卡办理工作调度会

作者:刘若阳时间:2021-09-13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副院长刘冰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学费收缴情况通报及新生银行卡办理工作调度会。财务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冰对学校学费收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费收缴是学校“钱袋子”工程,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学费收缴是各学院“米罐子”工程,如期完成学费收缴才能保证预算资金拨付;学费收缴是学生诚信教育“树苗子”工程,努力形成依法缴费、自觉缴费的氛围。他对各学院要积极组织配合2021级新生银行卡发放及激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君汇报了截至9月13日我校学费收缴情况,对下一步学分制学费收缴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介绍了2021级新生银行卡领取及激活工作流程。

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刘若阳)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