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伟时间:2022-07-05点击数: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财务党支部于7月5日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和“海阳地雷战国家级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同志们走进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认真聆听红色历史讲解,仔细观看珍贵影像资料,一起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在海阳地雷战国家级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深深为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感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胶东人民的英雄和先烈致敬。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胶东红色革命文化,胶东地区党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从胶东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实际,优化服务流程,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同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财务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莱山支行党总支、联合产权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