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通知要求,6月10日上午9点,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高校思政网共同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

此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共同讲解。直播展播中,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围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讲述了高校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述了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初心使命;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为题,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告诉大家如何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

通过观看微党课,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