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举办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伟时间:2022-03-2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3月25日,财务党支部开展本年度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以学讲话、促交流、谈体会为主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直播回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带头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视频观看结束后,李克强总理的记者会讲话激发起了全体人员的共鸣与共识,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点话题等,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学习和思考,并撰写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认为,总理的记者会讲话既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又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学习探讨推行科学、合规、务实的管理方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周到、便捷、舒心的服务,以奋斗昂扬的姿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