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04点击数:

3月3日下午,财务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办公楼205室召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分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戴绍栋,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主任王宏伟列席并做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君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党支部成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下步整改方向,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提的批评意见反馈”等4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人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同毅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好守正和创新,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制度解读,在规范管理中体现周到便捷服务。

戴绍栋、王宏伟也对会议效果予充分肯定。

会议还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和传达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