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举办“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

作者:郭 伟时间:2021-10-29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至29日,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开展“财商教育大家谈”系列活动。

“财商教育大家谈”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学思想、读经典、讲财商”部署要求,研讨财商教育,凝聚发展共识。财务处以科室为单位,梳理常规性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分三期六讲,采用PPT演示讲解,现场提问互动,同时邀请校内嘉宾来观摩交流。

核算科副科长郭倩玉,收费科副科长王亚迪,信息科科长刘俊轩,稽核科科长孙莉、科员葛君,计划科科长胡君、科员阙雷,资金科科长陈建业先后做了分享。活动共邀请学校各部门各单位16名教师代表到场互动交流。

活动中,主讲人立足科室岗位职责,结合师生问询常见问题,耐心讲解,回答提问,分享思考。与会嘉宾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

通过此项活动,打破了因长期实施内部牵制制度而造成的财务人员各管一摊的局面,提高财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提升财务处整体能力水平,练就更好为教职工服务的本领。同时,加强财务处与校内兄弟单位的沟通,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