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第五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讲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举办的“我来讲党史”活动迎来了尾声。财务处的四位党员同志作专题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处教职工参加活动。

郭伟以《回顾百年历史学习延安精神》为题讲述延安精神。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革命圣地孕育伟大延安精神。将延安为什么是革命圣地,什么是延安精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出来,用延安精神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林元以《筑梦星辰大海传承航天精神》为题,回顾了65年新中国的航天历程,从东方红升空到嫦娥奔月,从神舟起航到天宫穿梭,从陆地到太空,从无人到载人,是创新、是科技、是复兴梦,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禹红霞以《古田丰碑奠定军魂》为题,生动的讲述了在党和人民军队的历史上具有极其重要地位的古田会议,重温党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开创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光辉道路的历史。

孙莉以《共和国功勋:一片冰心在报国》为题,讲述了伟大先烈——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是郭永怀同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为这个国家而战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光辉人生。引发了参会人员强烈的共鸣,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作者:王亚迪)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