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关于及时办理并登记建行公务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202314日起,我校正式启用建行公务卡,纳入公务卡刷卡目录的公务支出必须使用建行公务卡,按上级要求需将公务卡信息维护至省财政和银行的公务卡系统后,公务刷卡支出方能报销。我校已于2022年暑期为教职工集中办理了公务卡并进行了自主线上登记。鉴于部分教职工因各种原因尚未办理建行公务卡或已办理建行公务卡但公务卡信息尚未在财务处进行登记,我们积极协调建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有建行公务卡但尚未在财务处登记信息的,请及时进行线上登记

1.登记方式

手机端:学校企业微信—工作台—网上办事大厅—推荐服务—莱山建行公务卡信息登记—正确填写信息—点击“申请”。

电脑端:学校官网—智慧山商—网上办事大厅—搜索“莱山建行公务卡信息登记”—正确填写信息—点击“申请”。

可通过“办结事项”查看已提交信息。

2.登记时间

2023317-22

23日我们将以上登记的信息集中维护至省财政和银行的公务卡系统中。

二、建行莱山支行现场接收公务卡申请

1.办理时间

2023321-323日 工作日9:00-11:30 14:00-16:30  

2.办理地点

东校区办公楼二楼财务报账大厅1号工位

3.办理范围

尚未持有建行公务卡但有公务刷卡需求的在编在职职工

4.须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名下手机号码。

3)填写并提交《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

三、相关事宜

1.为保证教职工公务卡报销的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所有教职工,按时登记、按时办理公务卡。

2.新办建行公务卡的教职工在收到公务卡后请及时开卡并按以上的线上登记方式进行登记,我们将按周集中维护公务卡系统。

3.财务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王长伟 6916089  陈建业 6903874  刘俊轩 6884423    

 

                                           

 

财务处

  

2023317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