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关于2022年度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要求

2022年财务结账日为1215日,之后将回收2022年及以前年度预算结余指标(按文件规定在资金使用期限内的项目除外)。请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安排好预算执行进度,提前做好相关票据整理和报销工作。

2022121日(含)以后的票据如果未能在年终结账日前及时报销的,可以在2023年开账至331日之前办理报销,但需占用2023年度预算指标。

2023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二、往来款项清理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清理本部门、本单位的往来款项和教职工借款,务必于年终结账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借款核销。结账期间退休的教职工请提前做好借款清理,以免影响相关手续办理。个人借款可通过智慧山商-应用中心-财务网上平台-财务查询系统-个人项目-个人往来款查询。

三、票据使用要求

收费票据不得跨年度使用,请各部门、各单位将已经领用的收费票据于年终结账日前交回财务处。已经领取但未使用的票据需要交回财务处,重新办理领用手续。

年终结账日后不再预借票据。如有借票需求,请于结账日前办理借票手续,确保经费于1231日前务必到达学校账户,并且及时办理入账手续。

四、来款入账要求

2022年度已入学校账户的未认领来款,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确认并办理入账手续。

感谢您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

                       

 

财务处

 

20221116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