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2022级新同学缴费攻略

作者:王亚迪时间:2022-08-19点击数:

2022级新同学:

山东工商学院欢迎你!临近开学,不少同学关心如何缴费,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缴费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缴费项目及时间

学费、住宿费、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2022826日至91日。

军训用品费、卧具费:2022826日至831日。

实行学分制本科生,入学完成选课后再缴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学分学费,时间另行通知。

二、缴费金额及方式

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查询缴费金额并进行自助缴费。

方式一:关注“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业务”-“支付平台”。

方式二:电脑登录“山东工商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平台网址为https://cwwx.sdtbu.edu.cn/xysf/)。

用户名:学号

密码:默认为姓氏首字母大写+小写+身份证号后六位(’X’请大写)

例如,王小明:姓氏为王W+w+身份证后六位为123456密码为Ww123456

首次登录需修改密码,请设置为八位强密码(含大写、小写、数字和特殊符号)

*具体详见:《山东工商学院网上自助缴费和电子票据流程》。

三、温馨提示

1.缴费时,请确认商户名称:山东工商学院。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

2.如遇银行卡支付限额,可以将银行卡内的钱充值到微信零钱包,然后再缴费。

3.如缴费失败,请查询交易流水,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恢复此次交易。

4.更多缴费内容详见录取通知中《2022年新生报到指南》。

                                       财务处

                                   2022年8月19日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