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校召开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4-01-19点击数:

1月18日-19日,学校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对所报送的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结合听取汇报、审阅项目申报材料以及项目特点,对所报项目进行质询论证,在肯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加强调研论证和细化方案,优化审批流程,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财务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刘俊轩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