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副校长刘冰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郭倩玉时间:2023-03-09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冰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听取2023年财务工作计划汇报,实地查看并座谈。

刘冰首先检查了财务处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认真了解了经费报销全过程,从预约单的录入、记账凭证的记录与复核、资金的支付到最终凭证装订。随后,在财务处业务学习室召开座谈会,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财务处处长李君从工作目标和任务、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突破项目四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财务工作计划,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逐一汇报。

刘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表扬,对2023年财务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他指出,财务工作至关重要,必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资金保障。他强调,在2023年,要进一步提高学校资金保障能力,增收节支开源节流,严格预算支出管理,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加强财务管理研究;要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优化服务管理流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落实财务治理年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业财融合,打造学习型处室,继续开展财务服务建设月,深入二级学院宣讲解读,更好为师生做好服务。

作者:郭倩玉 摄影: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