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教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郭伟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法纪观念,牢牢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下午,财务处教职工分三批次,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办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年轻干部如何丧失理想信念,如何自甘堕落,最终走向违法违纪的深渊,警示广大年轻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法规法纪,以优良作风助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