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伟时间:2022-09-22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财务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赴栖霞观里全国唯一的苹果院士束怀瑞院士工作站、苹果博物馆和博士达农业产业园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苹果博物馆、苹果基地、加工车间等地,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以苹果产业升级带动乡村振兴的丰收景象,烟台博士达集团董事长张朋义全程作了讲解。烟台博士达集团是一家集苹果苗木、种植、农资、仓储、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苹果全产业链龙头企业,“苹果大叔”张朋义和他“五园一区”的“屋脊上的苹果王国”是栖霞苹果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调研过程中,杨同毅校长对博士达产业集团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并就苹果产业经济、苹果创意产品、苹果种植和管理技术等与张朋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财富管理工作实效,努力提高财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