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校组织参加省财政厅2023年省级预算编制实施方案视频会议

作者:郭伟时间:2022-07-13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省财政厅厅召开2023年度省级预算编制实施方案视频会议,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各预算单位要紧紧围绕“六个预算”改革方向,着力从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安全、规范六个方面着手,强化资源统筹调配,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兜牢安全发展底线,夯实预算管理基础,确保及时高效地完成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从明年预算面临形势的初步判断、预算编制方案的主要变化、预算编制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预算编制流程和时间安排四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并结合审计反馈、绩效评价以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针对预算编制新的变化形势进行了探讨交流。

后续,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将根据视频会议精神,按时有效完成2023年度部门预算、政府采购以及资产配置编制工作。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