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11月29日,财务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围绕“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等重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感悟,话打算。大家达成共识,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最后,李君作了总结。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表率,树标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奋进的实际行动。

(作者:郭伟)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