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财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财务处举办职工荣休仪式暨新年茶话会

作者:时间:2021-01-17点击数:

117日下午,财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业务学习室为退休职工卜萍举办荣休仪式暨新年茶话会,活动由财务处处长李君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陈雪辉应邀参加,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始时,李君处长代表财务处全体人员,对卜萍在财务处近二十年的兢兢业业、辛苦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向卜萍赠送了自备的礼物。她表示,退休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祝福卜萍健康开心快乐,也期待常回财务处大家庭来看看。

 

 

卜萍感谢所有同事对她的祝福,感恩大家互相支持和包容,祝愿财务处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此次荣休仪式也是新年茶话会,财务处所有同志以非正式座谈形式依次发言,真情流露,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卜萍的依依不舍和真挚祝福,也分享一年的工作心得,寄语新年愿望和祝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葛君)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财务处